合三忧

1

“……哎……”

玉兰树下,不知是白衣男子的第多少次叹息。

“诶?!大哥,你在这干嘛呢!”

“兄长。”

蓝曦臣回头,见是魏无羡和蓝忘机二人,“无羡,忘机,有事吗?”

“哎呀,也没事儿,就是看你在这唉声叹气的,难不成是有什么烦心事?说出来让我们开……帮帮你啊!”

“额……其实也没什么……”

看着蓝曦臣不自然甚至有些娇羞(???)的表情,魏无羡眯了眯眼,“大哥,难不成你……是看上了哪家仙子?”

蓝忘机的目光蹭的一下就看了过去。

许是蓝忘机的目光太过炽热,蓝曦臣不自然地咳了一下。

“大哥!好事儿啊!哪家的,我们帮你参谋参谋!”

“咳,这个……”蓝曦臣看了看魏无羡,又满是顾虑地看了眼蓝忘机,(蓝忘机:兄长为什么这么看我我为什么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斟酌了一下,说道:“其实是……”

魏无羡蓝忘机:……

魏无羡蓝忘机:!!!!!!

蓝忘机僵在那里已经死机了,满脸格式化,魏无羡也没好到哪去,嘴角抽搐,面部表情当机状态。

卧槽大哥刚才说的是江澄吧是江澄吧现在活着的仙子里面有和江澄同名的吗没有吧​我连隔壁四叔他三舅的孙子的表哥的道侣的姐姐的肚子里的孩子都想到了就是没有江澄同名的所以大哥说的应该就是我师妹吧所以大哥你这是断袖了对吧你断袖断在江澄身上了是吧你这是有多想不开啊你难道是个抖m吗未来生活多姿多彩你怎么就这么急着找抽呢多活几天不好吗蓝湛你振作一点不就是你兄长断袖了吗我师妹还被断袖了呢我也没半死不活的你振作一点活下去的希望还是有的……

“无,无羡,忘机,你们还好吗?”​

“我还好不其实我也不大好蓝湛快不行了……”​

“……”​

评论(10)

热度(35)